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英格兰31战1负真预选赛之王 4连胜领跑出线无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16日 08: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犹如菜地一样的新温布利大球场,先送出乌龙大礼的英格兰队没有滑一跤,而是以逆转方式3-1击败斯洛文尼亚队豪取5连胜,其中在欧预赛则是4连胜领跑E组。虽然完美零封记录不幸被破,不过三狮军团在最近31场预选赛比赛中仅输1战的表现依然十分惊人。继西班牙队和荷兰队成为预选赛之王之后在决赛圈先后完成蜕变,英格兰队同样希望可以在量变后也有质的变化。

  在与斯洛文尼亚队对阵之前,英格兰队是本次欧预赛三支保持零封的球队之一,实际上他们6月19日世界杯决赛圈对阵乌拉圭队时被苏亚雷斯破门后就一直保持着零失球的记录,其中连续5场国际A级赛事都保持零封。可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在与斯洛文尼亚队的比赛中,对手依靠亨德森的乌龙大礼率先打破僵局,令人讽刺的是斯洛文尼亚队全场也没有一次射门打在门框范围内。亨德森也成为继加里-内维尔之后第二位在欧洲杯赛事中不慎乌龙的英格兰队球员。

  或许正是这个乌龙球让此前一个小时都昏昏沉沉的三狮军团惊醒,鲁尼和维尔贝克两人打入三球最终完成了逆转。主教练霍奇森赛后表示:“这场不容易啊,对手的纪律性很强,又有很好的组织,我们正在寻找机会但却让他们率先破门。当我们比分落后的时候能够快速扳回是非常重要的,最后取胜当然非常好。现在我们即使没有踢出自己的最好水平,也能很快扭转劣势,这场胜利也让我们处在很有利的位置。”

  现在英格兰球迷似乎也意识到既想让他们支持的球队赢球,又想场面好看对于三狮军团来说是太高的要求,所以有人发推说:为什么有如此多的人去操心英格兰队该怎么踢,其实我们应该不在乎他们怎么去踢比赛,只要他们能够赢球就行了!可是也有泼冷水者,“我想大家都应该控制一下,要知道就在今年夏天英格兰队在世界杯可是小组垫底出局!现在在欧预赛中取得佳绩是不错,但还是不要不缺实际的幻想了。”

  不过一个事实是,此役是英格兰队继2008年11月以来首次取得5连胜,同时自2007年11月以来在正赛主场比赛中还从未品尝过失利的滋味。尤其是主教练霍奇森自接掌三狮军团帅印以来,率队打了14场预选赛比赛球队取得了8胜6平进42球仅失5球的傲人战绩,难怪球员们都表达了支持霍太公续约的意愿。

  霍奇森与英足总签订的现有合同将在2016年法国欧洲杯结束之后正式到期,而在世界杯尴尬出局后霍太公的确承受了巨大的压力,但球员们却都很支持他。边卫拜恩斯就说,“如果霍奇森续约,那么球员们都会感到非常开心,我们都喜欢和他一起共事,他是好人,又懂足球,有着丰富的执教经历,曾在不同的国家工作。”至于霍奇森能否继续坐在这个位置上,显然是和2016年欧洲杯决赛圈的成绩直接挂钩,而这的确是个挑战,因为此前三狮军团在欧洲杯决赛圈中出战27场结果居然是可怜的胜平负各9场,俨然是一只病猫。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