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诺维茨基:180俱乐部?那并不是我现在的目标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16日 15: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诺天王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认为自己最近在投篮选择上有着更好的节奏,但命中率谁也说不好,这几周我确实做的不错,但下几周谁知道会是怎样呢?我只是想在场上变得更有效率。”

  今晚是德克连续第二场比赛投篮出手次数不足10次,诺天王表示自己希望不会在糟糕的出手条件下选择投篮。

  “你知道的,我不喜欢在糟糕的时机下选择出手投篮。”诺天王接着说道。

  当记者提及本赛季德克是否会加盟180俱乐部时(50-40-90投篮命中率;投篮命中率达到50%,三分命中率达到40%,罚球命中率达到90%。),德克给出了否定的答案。

  “现在对我而言,个人成就并不重要,”德克说道。“我期待小牛新赛季能够有更好的发挥,我们能够在季后赛中走的更远;至于其他的事(加盟180俱乐部)只能随缘,180俱乐部确实是个了不起的成就,但这不是我本赛季的主要目标。”

  今天主场击败森林狼后,小牛队收获3连胜,目前以7胜3负的战绩位居西部第五。

  “小牛本赛季配置很好,”诺维茨基最后说道。“我很高兴球队再次拥有冲击冠军的实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