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雷霆超六竟然没车常买打折品 明年夏天就肥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16日 08: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16日,据雅虎体育报道,随着凯文-杜兰特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因伤缺阵,雷吉-杰克逊成为了雷霆队非常倚重的一名球员。但是对于这名年仅24岁的控卫来说,他的目标一直都是在这个联盟里证明自己的价值,并成为一名超级球星。

  也许很多人都不会相信,已经在NBA征战了三个赛季的雷吉-杰克逊依然还没有属于自己的汽车,而且他经常会去梅西百货购买打折商品。

  “我每天的目标就是不要因为违反着装令而受到罚款。我从来都不需要很多东西。”雷吉说道,“我是一个极简主义者。”

  一个身在极简阵容里的极简控卫。这就是雷吉-杰克逊目前的处境。在杜兰特和威少因伤缺阵的情况下,他将担负起球队的重任。

  “对我们来说,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打进季后赛。”他在接受雅虎体育的采访时说道,“排名并不重要。如果能进季后赛,我们就会变得更好。”

  从球队的第六人变成首发,雷吉的角色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与此同时,他的表现令联盟里的球队管理层和教练都相信:他可以成为一名合格的首发。

  今年10月,雷吉拒绝了雷霆队向他提供的一份丰厚的续约合同,因为他决心成为联盟里的一名首发球员。

  事实上,雷吉正在用球场上的表现来为自己在市场上定价,从而考验雷霆队如何在明年夏天的受限自由球员市场上解决这个问题。据消息人士透露,雷吉在明年夏天可能会得到一份年薪在1300-1400万美元这一区间的报价合同。

  一位东部球队的管理层就向雅虎体育表示:“他(雷吉)是一个更加高大的埃里克-布雷德索,而且可能(比血布)更好。”

  “我现在依然还在雷霆队。”雷吉说道,“当我在球场上的时候,脑子里不会有任何私念。我将会努力帮助这支球队赢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