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总决赛男双布莱恩兄弟双抢7险胜 携8号种子晋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15日 08: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库波特和林德斯泰德取得A组三连胜之后,晋级巴克莱ATP年终总决赛四强。

  当地时间周五,8号种子耗时88分钟,以6比4和7比6(4)击败5号种子罗约尔和特卡乌,实现小组赛三连胜。

  半决赛中,这对波兰-瑞典跨国组合将战多迪格/梅洛,后者以B组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年终总决赛四强。库波特和林德斯泰德本赛季取得20胜16负,其中包括年初的澳网男双冠军。

  在今天的比赛中,库波特和林德斯泰德在第一盘的第五局和第二盘的第三局分别破掉了特卡乌的发球局,占得拿下胜利的先机。

  在第二盘3比1领先时,库波特和林德斯泰德遭到了对手的顽强阻击,林德斯泰德的发球局被对手回破之后,双方进入抢七。罗约尔和特卡乌无奈在抢七中丢分太快,很快以1比5落后对手,最终交出比赛胜利。

  罗约尔和特卡乌本周没能在年终总决赛拿下一场比赛胜利,他们本赛季共闯入九项ATP巡回赛决赛,并夺走八项ATP巡回赛的冠军奖杯。

  头号种子、三届赛会双打冠军得主布莱恩兄弟在2014巴克莱ATP年终总决赛最后一场小组赛中取得了关键性的胜利,他们以7比6(3)、7比6(2)击败三号种子佩亚/苏亚雷斯,以两胜一负的成绩力压后者,晋级四强。

  布莱恩兄弟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四号种子、法网冠军贝内特乌/罗杰·瓦塞林。

  布莱恩兄弟目前已经把本赛季的战绩提升到了62胜12负,这也是他们连续第九年获得60场以上的胜利(过去十一年里的第十次)。

  而佩亚/苏亚雷斯则在今年捧起了AEGON冠军赛和多伦多罗杰斯杯的冠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