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加内特有意购买森林狼 退役后计划当球队老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15日 08: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马克-斯皮尔斯的报道称,目前在篮网队打球的凯文-加内特透露,球员生涯结束后,他会选择叶落归根--不当球队经理或从事教练工作,他希望能买下老东家森林狼队。

  “我想买下森林狼队。组建一个团队,将来某天可能去买球队,这就是我想要的,”在篮网队输给勇士队赛后,现年38岁的KG说道。1995年选秀大会,森林狼队在首轮第5顺位选中KG。在被交易至绿军前,KG为森林狼队效力12年。KG曾帮助森林狼队连续8年杀入季后赛,而自从他离开后,森林狼队再也没打入过季后赛。

  今年1月,《福布斯杂志》预估森林狼队价值4.3亿美元。由于新达成的电视转播合同大幅上涨,所以包括森林狼队在内的NBA球队的价值有望水涨船高。截止目前,加内特已在NBA打了20年,共计领到3.15亿美元的工资,这还不包括本赛季1200万美元的薪水,以及价值数百万美元的代言合同。

  篮网队总经理比利-金表示,如果有朝一日KG真的成为森林狼队老板的话,他不会吃惊。“他将成为联盟最好的老板之一,因为他知道球员需要什么,他也知道在NBA成功需要付出哪些东西,”金说道。半年前,森林狼队老板格伦-泰勒表示,他正寻求一位有机会买下他股份的小老板。同时,泰勒承诺会将球队留在明尼阿波利斯。

  如今森林狼队的主席兼主帅菲利普-桑德斯,是KG在森林狼队打球时的教练。目前,森林狼队仍处于重建期。尽管球队有可能再次无缘季后赛,但队中拥有多名具有非凡潜力的年轻人。“我对森林狼队有情节,这是(想购买)原因之一,”KG说道,“还有,菲利普(桑德斯)也在那里。”

  根据规定,现役NBA球员不能购买球队当老板。所以,KG想买森林狼队的计划要等到退役之后。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