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罗斯13+7辛里奇关键9分 公牛轻取雄鹿迎三连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06日 11: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6日,公牛客场95-86轻取雄鹿,喜迎3连胜。辛里奇在前三节1分没得的情况下,末节贡献宝贵的9分,帮助客队笑到最后。

  公牛5名首发得分全部上双。罗斯13分7次助攻,加索尔22分14板,吉布森23分10板;雄鹿仅3人得分上双,奈特10分9板7次助攻5次抢断,阿德托昆博13分8板,梅奥9分,6犯离场。

  雄鹿11-6开局,罗斯射中三分,吉布森连得4分,公牛顺势反超。雄鹿次节疯狂反扑,罗斯再中三分扳平比分。杜德利和邓利维先后射中远投,公牛上半场49-53领先。

  加索尔第3节单节砍下10分,梅奥28秒内连得5分,雄鹿以2分的劣势进入末节。前三节一直沉默的辛里奇,末节突然爆发连中远投,加索尔两罚全中,公牛就此锁定胜局。

  公牛首发阵容:罗斯、巴特勒、邓利维、吉布森、保罗-加索尔

  雄鹿首发阵容:奈特、杜德利、帕克、伊利亚索瓦、桑德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