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WCBA上演强强对话 山西战胜北京豪取五连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11日 22: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014-15赛季WCBA第五轮的比赛今晚全面开战,前四场未尝败绩山西女篮坐镇主场迎战同为四连胜的北京女篮,本场比赛也被誉为是总决赛的预演,最终山西女篮在玛雅摩尔的带领下,以70比62战胜北京女篮,豪取新赛季五连胜,本场比赛也吸引了山西男篮外援泰勒、阿巴斯以及天津男篮外援谢尔顿和杜比的目光,这四名外援前往现场观看了本场比赛!

        数据方面:山西玛雅摩尔35分,马雪雅11分;北京女篮格里娜24分,齐思特9分!

        首节比赛一开始,北京女篮在格里娜的带领下屡次冲击山西女篮的内线,并取得了6比0的领先,山西女篮被迫请求暂停!暂停归来北京女篮周宏华命中3分,北京女篮打出9-0的高潮!山西女篮直到比赛开始6分钟时才由摩尔命中一记中投!随后北京女篮内外结合连续得分,而山西女篮除摩尔外只有吴金珠得到2分,北京女篮以23比10领先!第一节比赛结束,山西女篮以12比23落后!

        次节开始,山西女篮魏伟篮下造成对手犯规两罚一中,随后摩尔抢断快攻上篮命中,山西女篮将分差缩小到了10分!北京女篮连续失误,马雪雅强打篮下命中,山西女篮在第二节还有7分钟的时候将比分追至20比27!在半场比赛还有3分钟时,北京女篮主帅许利民对裁判的判罚表示不满被吹技术犯规,山西女篮顺势将比分缩小到了5分(27比33)!第二节比赛结束,北京女篮以35比30领先山西女篮!

        易边再战,山西女篮黄红玭连续强打篮下命中将分差缩小到只差1分,摩尔抢断将球甩给前场的马雪雅,后者打成2加1,山西女篮取得了全场的第一次领先!(36比35)随后的比赛山西与北京一直处在了僵持阶段,分差一直没有超过2分。第三节比赛结束,山西女篮以51比50领先北京女篮!

        末节开始,马雪雅偷袭篮下先得2分!北京女篮接连失误,山西女篮顺势将分差拉大到了10分!山西女篮完全掌控了比赛的局面,最终以70比62逆转取胜北京女篮!

        山西女篮首发:关馨 张瑜 黄红玭 吴金珠 玛雅摩尔

        北京女篮首发:杨半伴 张帆 孙晓雨 邵婷 格里娜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