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易立23分犯满离场常林19分 佛山五人上双胜江苏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09日 21: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014年11月09日晚,CBA第四轮,江苏中天钢铁主场迎战佛山农商银行,江苏梦游半场,佛山上半场就大比分领先,第三节主队找回状态仅落后8分,内线高度劣势,第四节又被佛山甩开比分,比赛结束前奋力追分,比赛结束前仅落后3分,无奈最多落后23分挖坑太深,最终无力回天,江苏主场100比106不敌佛山。

  江苏5人得分上双,辛格尔顿17分,易立23分,衡艺丰10分,道格拉斯19分,常林19分。佛山5人得分上双,阿克格农13分,鞠明欣16分,朱旭航11分,哈提布24分,夫索夫29分。

  江苏沿用上轮的首发,佛山鞠明欣连续得分,佛山反客为主6-2领先江苏。主队开局手感较凉,佛山11-6领先,孟达换下衡艺丰。朱旭航在攻防端十分积极,他为佛山不断涨分,江苏篮板保障不好,比分逐渐被拉开到17-10,期间的暂停调整效果不佳。板凳上的胡雪峰坐不住,替换上场后江苏士气不同,无奈三分屡投不中,球员集体状态低迷,拼抢不积极,比分很快来到26-15。易立三分命中,但是失误致命,佛山连续得分以30-18领先首节。

  次节江苏双外对佛山三外,主队稍许找回进攻状态,江苏25-34落后,佛山请求暂停。江苏组织不起连续强有力的进攻,外线全线哑火,佛山三外援发难,将比分扩大到43-29,江苏暂停。比赛继续后,江苏进攻颓废,各种低级失误,佛山则内外开花,比分很快来到52-31。江苏暂停调整后,加强防守,坚持内线强打,常林连投带罚艰难将分差缩小,半场结束,江苏38-54落后佛山。

  下半场,江苏见用双外援冲击追分效果不好,尝试用道格拉斯单外冲击,内线高度劣势明显,佛山内线如入无人之境,很快以65-42领先。江苏继续双外,衡艺丰外线命中拉开江苏追分的序幕,一波16-5的进攻高潮后,江苏将分差缩小为58-70,佛山暂停。比赛继续两队争夺进入白热化,哈提布外线命中,常林内线冲击,主队士气跟上半场截然不同,衡艺丰和辛格尔顿内外兼有,江苏连续得分仅67-75落后。迫近比分后江苏打得不专注,佛山连得5分后,第三节结束,江苏67-80落后佛山。

  最后12分钟的较量,江苏进攻不利,在72-84落后之后,命中率下降,佛山连得6分,以91-72领先,江苏暂停,比赛还剩8分33秒。江苏随后奋力追分,杨力上场后挺身而出,连续得分,孟达快攻命中后,江苏将比分迫近到87-96,比赛还剩2分46秒,佛山暂停。曾令旭比赛继续命中关键三分,王玥6犯毕业。江苏依然没有放弃,易立外线命中,孟达外线博对手犯规,三罚命中,江苏仅95-101落后,佛山暂停,比赛还剩1分钟。佛山进攻不中,易立外线命中,江苏98-101落后,比赛还剩19.9秒,易立6犯毕业。江苏犯规博三分不中,最终主场100-106不敌佛山。

  江苏首发:辛格尔顿,杨力,易立,衡艺丰,常林

  佛山首发:曾令旭,鞠明欣,朱旭航,哈提布,夫索夫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