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杜比发飙砍恐怖54+8+7 天津主场险胜四川迎首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07日 22: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7日,2014-2015赛季CBA联赛展开第三轮比赛的争夺,天津队迎来首个主场对阵四川队,杜比在本场比赛中一扫上一场颓势,全场得到54分,天津队一度领先27分的情况下险些被四川队在末节翻盘,好在天津队关键罚球命中,在主场115-108战胜四川队,送给对手三连败。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38-27、32-24、25-21和20-36(天津队在前)。天津队杜比全场贡献54分并有8个篮板和7次助攻,孟祥龙17分。四川队菲巴36分13个篮板,慈世平21分,张宗宪19分。

  首节比赛,尽管四川派出双外援,但杜比一改上场比赛颓势,连续命中,菲巴和慈世平则为四川队连续得分,双方开场战成6平。徐磊连得5分为天津队取得优势,杜比打成2+1并助攻张楠得分,天津队24-14领先。杜比在不到10分钟的出场时间里拿到17分5个篮板,天津队38-27领先首节。

  第二节,孟祥龙命中3分,杜比连得5分,天津队打出8-1的小高潮 。四川队请求暂停后连续外线命中3分,慈世平命中3分将比分追至37-48。陈晓东本节得到8分帮助四川队将比分追至49-55。关键时刻又是杜比打成2+1后追身3分命中,半场得到36分7个篮板帮助天津队70-51领先。

  第三节,杜比上来就命中3分,慈世平在内线造成犯规后两罚全中,天津队仍以73-54领先。菲巴和慈世平多次尝试外线远投不中,杜比继续无法阻挡,连得6分后天津队已经领先对手27分。四川队贴身紧逼减少杜比接球,并通过两名外援连续攻击内线得手,第三节结束四川队仍以72-95落后。

  第四节的比赛,徐磊命中3分,菲巴连投带罚拿下6分,天津队立刻请求暂停。暂停后杜比得到自己的第50分,田垒3分命中,天津队103-78领先。天津队在大比分领先情况下换下杜比,四川队连中3分追至95-108,并一度将分差缩小到5分。徐磊关键时刻两罚全中,四川队最后一攻踩线,天津队惊险的115-108战胜四川。

  天津队首发:昆西-杜比,孟祥龙,张楠,张骥,徐磊

  四川队首发:菲巴,贾诚,王汝明,慈世平,吴楠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