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马特乌斯:德甲裁判从不罚瓜帅 拜仁应该买罗伊斯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07日 09: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曾经的拜仁队长、德国足球名宿马特乌斯在退役后仍然关注着老东家拜仁的表现,他也经常在公开场合谈论拜仁的表现。近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马特乌斯谈到了拜仁主帅瓜迪奥拉,马特乌斯认为瓜迪奥拉在德甲赛场上享有“裁判特权”,瓜迪奥拉在比赛中经常违规,但是当值主裁判却几乎没有惩罚过瓜迪奥拉。除此之外马特乌斯还谈到了拜仁和罗伊斯的转会传闻,他表示拜仁需要罗伊斯,罗伊斯也能让拜仁更加出色。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曾经的拜仁队长、德国足球名宿马特乌斯表示,德甲联赛的裁判对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实在是太好了,同样的违规行为瓜迪奥拉往往可以躲过处罚,“如果是另一名主教练对比比安娜-施泰因豪斯做了同样的事情,那么估计他会被赶出球场了。”马特乌斯说的是在拜仁对门兴的德甲联赛中,瓜迪奥拉与场边的美女第四官员抱怨,并且还上手“搂”了第四官员一把,但是却没有遭到任何处罚的事情。

  接着马特乌斯表示,瓜迪奥拉在场边执教的时候从来都不守规矩,虽然有规定的教练指挥区域,但瓜迪奥拉就是不肯乖乖的在里面指挥球队,而德甲的裁判也没有任何的处罚,“瓜迪奥拉在比赛中80%的时间都出现在教练指挥区域的外面,而主裁判同样对他没有任何的处罚措施。在对多特蒙德的比赛中,瓜迪奥拉甚至很明显干扰了对手发界外球,当时他身边的第四官员只是看着这一幕发生而已。显然,瓜迪奥拉得到了德甲裁判的照顾,这样对吗?”

  在吐槽完瓜迪奥拉的“裁判特权”后,马特乌斯也不能免俗的谈到了拜仁和罗伊斯的转会传闻,马特乌斯表示拜仁应该买罗伊斯,“从长远的角度来看,拜仁确实需要罗伊斯。罗本和里贝里已经不再年轻,他们的巅峰期很有限了,里贝里不断的伤病就是一个标志,拜仁确实需要罗伊斯。除此之外,罗伊斯也能完美的融入瓜迪奥拉的战术体系,有了罗伊斯拜仁会更加多变,这正是瓜迪奥拉想要的球队风格。”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