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罗马需"电击治疗"激活狼性 战拜仁托蒂恐遭弃用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04日 14: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1-7惨败给拜仁慕尼黑之后,罗马似乎并没有真正从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面对弱旅他们可能会轻松击败对手,可当遇到强敌时,罗马群狼们根本啃不动嘴里的骨头,对尤文图斯是这样,对那不勒斯也是这样。

  本轮客场挑战那不勒斯,说是挑战,可球队从上到下并没有拿出拼搏的精神来,受上赛季意大利杯决赛的枪击事件影响,主教练鲁迪-加西亚赛前表示对比赛安全的担心,而以托蒂为首的球员们在场上无精打采,从开场第1分钟就被对方压制,似乎只想早早结束战斗回家,对此,《米兰体育报》形容这支罗马迫切需要“电击治疗”来觉醒。

  鲁迪-加西亚也是这样做的,他在比赛后给球队开了总结会,适时地敲醒队员们,措辞也比较严厉:“我要你们首先尊重你们自己,球可以输但我要你们打出自己的风格,要集中注意力,别给我垂头丧气的,你们这样什么也赢不了,现在我们要重新开始一切归零,因为赛季还很漫长。”

  鲁迪-加西亚以身作则,首先他找到体育主管萨巴蒂尼和总经理巴尔迪索尼仔细研究了比赛录像,之后做出了要对球队进行大手术的想法,首当其冲的就是三前锋改为双前锋,为了在主场应对拜仁的强大进攻,加西亚打算保留三中场位置不变,但两个防守型后腰纳英戈兰和凯塔在后防屏障德罗西身边保护的打法大大加强了罗马的中场防守,进攻中则解放皮亚尼奇,由他串联进攻,热尔维尼奥和伊图尔韦伺机寻找机会,但罗马王子托蒂就没有了位置。另外,老板帕洛塔和他的美国合作伙伴也将来到现场观战同拜仁的比赛,这一次是该到罗马群狼们拼命的时候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