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亚奥理事会主席:2022年冬奥会不会给世界杯让路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4年11月07日 08: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网曼谷11月6日体育专电 国际奥委会委员、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亲王6日在此间举行的亚奥理事会会议上表示,2022年冬季奥运会将按照传统安排在2月举行,不会为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让路,相信两项赛事的举办时间将不会冲突。

  艾哈迈德亲王表示:“国际奥委会将坚持以往的冬奥会举办时间,国际足联可以选择更加合适的时间来举办世界杯。我不认为任何赛事可以撼动冬奥会。(弄出举办时间冲突问题的)是国际足联,而不是我们。”

  国际足联3日召开了有关卡塔尔世界杯举办时间的商讨会。据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透露,卡塔尔世界杯基本确定于北半球的冬季举办,而不是传统上的夏季。目前的两种备选方案是:在2022年1月到2月举办或者在2022年11月到12月举办。

  “我认为国际足联经过商议能找到最好的解决方式,也十分确信各项赛事最终在时间上不会产生冲突,我们都非常尊重各方的利益。”艾哈迈德亲王说。

  国际足联执委会将于明年3月确定2022年世界杯的举办日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