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步行者签下普莱斯补强后场 因签证无缘小牛弃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07日 07: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在推特上曝料称,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步行者队已经签下后卫AJ-普莱斯。

  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表示,他得到的线报是,步行者队原本想签下的球员是之前被小牛队裁掉的贾勒-梅克尔,但梅克尔因为签证问题,导致签约难以在今日完成。

  保罗-乔治断腿后,步行者队申请了伤病特例。目前,步行者队中的伤员除了乔治之外,还有乔治-希尔、CJ-沃特森、大卫-韦斯特,以及罗德尼-斯塔基等人。在这样的背景下,步行者队需要补充1名后卫。

  原本,步行者队的安排是让梅克尔飞来波士顿与全队会合。球队的伤病特例将于今日之后到期,但因为程序问题,导致梅克尔要到当地时间周五才能拿到新的美国P1签证。因此,步行者队只能选择放弃梅克尔,改签普莱斯。

  现年28岁的普莱斯职业生涯前3年都效力于步行者队。上赛季,他为森林狼队打了28场球,场均出场3.5分钟交出1.6分的数据。整个职业生涯至今,普莱斯一共打了235场常规赛,其中25场首发,场均出场15.3分钟有5.9分2.2助攻1.5篮板入账,投篮命中率是38.1%。

  休赛期,普莱斯曾与骑士队签约,但在常规赛开打没多久,骑士队宣布裁掉普莱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