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罗斯参加训练或周三复出 公牛大前有望一起回归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04日 08: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在缺席与森林狼队的比赛后,公牛队当家控卫德里克-罗斯参加了今日的全队训练,球队主帅汤姆-锡伯杜表示,他希望罗斯能出战1天后与魔术队的比赛。

  “明天我们会再看看,”锡伯杜说道,“今天他的感觉比昨天好了许多。”

  上周六主场与骑士队的比赛,罗斯双脚脚踝全都扭伤。谨慎起见,他没有打上周日的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在与森林狼队赛前,罗斯与队友们一起上场热身,他一度被排进首发阵容。不过最终,罗斯和公牛队管理层做出决定--休战。

  “当你回想起,他曾在美国队6天打5场,16天打9场,而身体没有任何问题,”锡伯杜说道,“如果他感觉很好的话,这很棒。如果他需要时间,我们会给他时间。其实,这真的很简单。”

  本赛季至今,现年26岁的罗斯一共打了2场球,场均出场23.5分钟交出16.5分4.5助攻3.5篮板1.0抢断的数据。

  不只是罗斯,今日公牛队大前锋泰-吉布森也回到训练场。因为扭伤左脚踝,他也缺席了上周日与森林狼队的比赛。吉布森对出战魔术队很乐观,“感觉越来越好了,”吉布森说道,“我认为我应该能打周三的比赛。还会在赛前进行评估,不过从今天训练来看,脚踝的感觉很好。”

  新赛季战罢第1周,公牛队的战绩是2胜1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