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恩师:加内特可能再战四年 激情还在就会继续打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06日 09: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1月6日报道:在篮网此前战胜活塞的比赛中,加内特砍下18分14篮板,让大家重新认识到,38岁的KG似乎并没有老去。

     “从他上一场的比赛方式来看,他也许还能再打四年,”森林狼主教练,加内特昔日恩师菲利普-桑德斯半开玩笑的说起这位高徒。

     桑德斯跟加内特之间有着深厚的关系,1995年,正式时任森林狼经理的桑德斯在第5顺位挑下了当时的高中生加内特,之后桑德斯担任森林狼主教练,自此执教了加内特10个赛季,直到在2005年被解雇。

     截至目前,加内特已经征战了48987分钟的常规赛以及5283分钟的季后赛。

     “那很有趣,因为我们曾经在这个联盟经历过大场面,”桑德斯继续说道,“超过40岁还在赛场奋战的人不少,但那些人大都是从22岁开始职业生涯,而加内特19岁就加入到这个联盟了,所以你会觉得他上场比赛的时间会比别人长,但你看一下贾巴尔跟马龙,加内特比他们还少了10000分钟,那还不包括那些家伙在大学里比赛的时间,所以他可能还有一些能量在。”

     本赛季开赛前三场比赛,加内特场均出战25.7分钟,比上赛季上涨了5分钟,这还是因为上一场狂胜雷霆的比赛中,加内特仅出战了19.7分钟的缘故。三场比赛下来,加内特场均得到11.3分8.7篮板,各项数据都较上赛季有所上涨。

     关于加内特的未来,目前还是不确定的,本赛季是他现有合同的最后一年,他表示很享受这一年,但是对于下一步怎么办,他还不确定。

     “当我刚第一次(在NBA)出场比赛时,我告诉麦克海尔(时任森林狼篮球运营副总裁),”加内特在赛季开始前曾说道,“在第一次训练后,我那时候刚刚19岁,受伤了,敷着冰袋,跟他说我想将我的半生都投入在这个联盟,他笑了,不知道其中的内涵是什么,现在19年过去了,我们做到了。”

     “这里的每个人都知道一点,就是加内特清楚自己将会继续打球,直到他自己感觉打不动了或者感觉打球没乐趣了。”桑德斯补充说道,“他对比赛很狂热,这就是为什么我总是那么尊敬他。只要他还有那种激情,他就会继续打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