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海硕杯王蔷横扫谢淑薇 段莹莹完败无缘八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06日 08: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WTA125K赛海硕杯继续进行。赛会7号种子、中国小花王蔷直落两盘以6-2和6-1横扫中华台北名将谢淑薇,轻松晋级第二轮。而在率先开战的女单第二轮比赛中,段莹莹连丢两盘以3-6和1-6不敌6号种子俄罗斯红粉戴蒂查科,遗憾无缘八强。

  王蔷在今年仁川亚运会上帮助中国队获得一枚宝贵的女单金牌,上周在宁波125K赛中她又获得了亚军,本周的世界排名提升到了第100位,本站比赛她以7号种子的身份出赛,首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44位的中华台北本土选手谢淑薇,后者本站比赛是持外卡参赛。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次交锋纪录,王蔷在2012年泰国芭堤雅赛资格赛中连丢两盘不敌对手。

  首盘比赛中,王蔷开局后迅速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她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高达100%,在自己的发球局中仅仅丢掉一分,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6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很快就以6-2的比分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王蔷的优势依然明显,她的一发得分率保持在九成左右,在自己的发球局中仅仅丢掉两分,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5个破发点上完成了3次破发,尤其是在第7局对手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的关键破发,帮助她直接以6-1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横扫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仅仅41分钟。

  而在率先开战的一场女单第二轮比赛中,目前世界排名第124位的段莹莹迎战赛会6号种子、俄罗斯红粉戴蒂查科,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今日首盘比赛中,段莹莹开局的手感并不是很好,戴蒂查科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中国小花在本盘没有拿到一个破发点机会,而戴蒂查科则在2个破发点上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俄罗斯红粉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段莹莹的状态没有丝毫起色,戴蒂查科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都保持在七成以上,在自己的发球局中仅仅丢掉4分,没有让段莹莹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5个破发点上完成了3次破发,尤其是在第7局段莹莹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的关键破发,帮助她直接以6-1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横扫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仅仅55分钟。

  而在女双首轮比赛中,中国小花组合朱琳/王雅繁因为对手的临阵退赛自动晋级第二轮;韩馨蕴/张恺琳组合直落两盘以6-2和6-3轻松击败一对海峡组合成功晋级。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