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贝尔恢复训练战利物浦复出 卡瓦哈尔将因伤缺席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03日 14: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联赛中领跑之后,皇马目前又要把目标集中在欧冠赛场上了。本周中,皇马将在欧冠小组赛第4轮中主场对阵利物浦,皇马的目标是拿下红军并且提前从小组中出线。安切洛蒂今天收到了两个消息,好消息是贝尔将伤愈复出,坏消息是卡瓦哈尔要倒下了。

  由于臀部肌肉受伤,贝尔错过了此前皇马与莱万特、巴萨、格拉纳达的联赛、与利物浦的欧冠和与科尔内利亚的国王杯比赛。队医原本预计贝尔将会在11月的国家队比赛日后再复出,但如今威尔士人提前康复归队。在昨天的训练中,贝尔参加了全队合练,他极有可能在本周中回归赛场。

  贝尔的康复,倒给安切洛蒂出了个难题。在贝尔缺席的情况下,安切洛蒂将阵型固定为442。莫德里奇和克罗斯出任后腰搭档,J罗踢右前卫,伊斯科则踢左前卫。在这套四核体系下,皇马运转极为流畅。贝尔本赛季此前阶段的表现则差强人意,大部分皇马球迷都希望安切洛蒂重用伊斯科并冷对贝尔。为了让贝尔安心,安切洛蒂多次表态“他伤愈后肯定还是首发”。现在,到了安切洛蒂兑现诺言的时候了。

  在皇马对阵格拉纳达之战中,卡瓦哈尔拉伤了左腿肌肉,他在上半场就被换下。据《马卡报》报道称,卡瓦哈尔拉伤部位存在炎症,队医要在48-72小时炎症消退后才能给出最终的治疗意见。这也就意味着,卡瓦哈尔极有可能无缘对阵利物浦,甚至有消息称他要错过11月中旬的两场国家队比赛。在卡瓦哈尔受伤期间,阿韦罗亚将成为皇马首发右后卫。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