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王哲林26+13难救主 杜比33分加准绝杀助天津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02日 21: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2日,2014-2015赛季CBA联赛展开首轮争夺,福建队主场迎战天津队。双方在上半时攻守转换速度极快,天津队仅仅领先1分。福建队下半时一度反超,但天津队在第四节最后时刻换上杜比,他最后两分钟独得10分,天津队104-100战胜福建队。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30-28、21-24、22-23和27-29(福建队在前)。天津队杜比全场33分4次助攻,威廉姆斯24分18个篮板,张楠20分7个篮板。福建队王哲林26分13个篮板,哈灵顿32分。

  首节比赛, 王哲林内线补篮率先得分,杜比随即外线飙中3分,张楠突破上篮得手,天津队5-2领先。福建队哈灵顿连得7分,天津队外线命中率不佳,被福建队连续打出反击,在17-23落后的情况下,天津队换上大外援威廉姆斯和台湾球员田垒,福建队也换上小外援费舍尔,威廉姆斯和张楠的内线得分将比分追近,福建队三分不中,首节仍以30-28领先。

  第二节,双方均派上双外援,田垒连得5分为天津队反超比分,双方比分陷入胶着,杜比反击扣篮后天津队40-36领先。王哲林连续内线进攻追近比分,张楠外线命中3分,天津队49-44领先。王哲林此后连续在内线进行封盖,哈灵顿连得5分将比分反超,杜比压哨3分命中,天津队52-51领先半场。

  第三节易边再战,赵泰隆上来就命中3分,杜比罚球线中投还以颜色,双方战成54平。昆西-杜比此后再次命中3分,双方陷入苦战。哈灵顿从背后推倒张楠,张楠与裁判理论,各被吹罚一次技术犯规。天津队内线进攻连续不中,福建队再次反击反超比分。但此后天津队威廉姆斯连续打成2+1,天津队73-68领先。 福建队要求暂停后内外开花,将比分追至73-75。

  第四节的比赛,张楠上反篮得手,田垒空切得分,哈灵顿打三分得手,双方比分交替领先,王哲林打成2+1后福建队87-86领先。王哲林和哈灵顿连续得分为福建队取得优势,天津队换上杜比,他在最后两分钟独得10分,并在还有18秒结束时命中超远三分准绝杀,天津队100-98领先。王哲林最后一攻走步,被迫采取犯规战术,天津队4罚全中,104-100战胜对手 。

  福建队首发:王哲林,周启新,赵泰隆,贾俊龙,哈灵顿

  天津队首发:昆西-杜比,张智涵,张楠,张骥,徐磊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