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欧文自曝与主帅存在分歧:我们需要更多沟通!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01日 08: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新赛季首战输给尼克斯队,骑士队当家球星凯里-欧文自曝,他与主帅大卫-布拉特存在分歧。不过欧文表示,这种分歧是可以化解的。

  1天前,坐镇主场的骑士队表现不佳,最终爆冷输给尼克斯队。欧文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7助攻,但他指出--4次失误足以证明他和布拉特需要更多的沟通。“是的,我和布拉特之间需要一个更好的沟通,”欧文说道,“显然,这就是问题所在。我是他的控卫,有时我在球场上看到的东西,而他的脑海里有他的战术,我的脑海里有我的战术。”

  其实这一切很正常,周五的比赛是布拉特执教NBA的处子秀。欧文表示,所有人同步才是最重要的。“我们要继续成长,这是个过程,”欧文说道,“训练中,我们喊战术时还是一致的;但在球场上,我希望他(布拉特)看到的,和我看到的能尽快达成一致。”

  骑士队次节和第三节在进攻端表现糟糕,这24分钟得分净负尼克斯队10分。布拉特并没有指出这是欧文的问题,但欧文仍认为自己需要站出来承担责任。

  “这是从我半场进攻和全场进攻的耐心开始的,我们在跑战术时,我看到了错位的机会,就想立刻抓住他,然后尽我所能带领球队前进。”

  迪昂-维斯特表示:“这只是1场比赛,赛季还有81场呢……”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