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半兽人22+17掘金开门红 史密斯轰25分难救活塞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30日 11: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30日,NBA常规赛全面打响,掘金坐镇主场迎战活塞。经过四节厮杀,掘金最终89-79战胜对手。

  全场具体比分:21-23、19-19、23-23、16-24(活塞在前)

  此役,掘金两大内线法瑞德和莫兹戈夫表现出色,前者砍下22分17篮板4助攻,后者则有13分11篮板入账。外线大将阿弗拉罗得到15分,同时是主队赢球的功臣。

  活塞这边,约什-史密斯砍下全场最高的25分,还贡献5篮板3助攻,但他的努力没能阻挡客队的败局。另外,球队内线核心德拉蒙德砍下11分9篮板,却遗憾的在末节关键时刻6犯离场。

  首节开打,比赛随即陷入胶着。凭借钱德勒的三分和阿弗拉罗的上篮,掘金在本节结束时,领先了活塞2分。次节,拉锯战仍在继续,两队的进攻效率也相对偏低。泰-劳森后撤步跳投得手,半场打完,掘金仍领先了2分。

  易边再战,在钱德勒造犯规两罚全中后,掘金一度领先了5分。但三节结束前,杰里布克上篮得手,再度将分差迫近。末节,双方争夺进入白热化,掘金一直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直到本节最后3分钟,掘金凭借内线的发挥,逐渐将比分拉开,并最终89-79战胜对手,取得新赛季开门红。

  活塞首发阵容:约什-史密斯、德拉蒙德、辛格尔、卡德威尔-波普、詹宁斯

  掘金首发阵容:法瑞德、阿弗拉罗、莫兹戈夫、加里纳利、泰-劳森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