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小年终穆古拉扎横扫马卡洛娃 齐布娃小组两连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30日 08: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30日,2014年WTA二级年终总决赛继续进行小组赛的争夺,持外卡参赛的本土名将皮隆科娃以5-7/2-6不敌德国舞娘佩特科维奇,两连败出线形势堪忧;西班牙新秀穆古拉扎在小组赛首秀中以6-2/6-1横扫了俄罗斯的马卡洛娃;斯洛伐克名将齐布尔科娃7-5/6-4完胜西班牙单反好手纳瓦罗,小组赛两连胜且一盘未失,出线形势一片大好。

  今天率先出战的依然是本土球手皮隆科娃,由于她和德国人佩特科维奇都在昨天的比赛中落败,因此今天谁在输球出现形势将岌岌可危。此前二人唯一的交手要追溯到2007年一项在斯洛伐克举办的赛事,当时皮隆科娃以6-2/6-3横扫获胜,时隔多年佩特科维奇的实力已经远超当年,保加利亚人想要连胜恐怕不易。

  首盘比赛二人争夺的非常激烈,前十局各破发两次以5-5战平;关键的盘末阶段佩特科维奇连下两局以7-5先下一城。这一盘的4记ace都出自德国人之手,在双方都拿到10个破发点的情况下佩特科维奇兑现了3个,皮隆科娃只抓住了两个。第二盘德国人越战越勇,她的一发和二发得分率都超过了八成,没有给对手任何破发机会,在兑现了7个破发点中的2个后她以6-2再胜一盘,完胜对手拿下了小组赛的首胜。

  第二场比赛是马卡洛娃和穆古拉扎的小组赛首秀,此前二人的3次交手都战满了三盘,最近两次的胜者都是马卡洛娃。今天比赛的形势却呈现出一边倒,手感火热的穆古拉扎完全掌控了局势,首盘她就没有给对手任何破发机会,兑现了3个破发点中的2个后以6-2先下一城。第二盘穆古拉扎越战越勇,马卡洛娃还是没能拿到破发机会,最终西班牙人高效的兑现了4个破发点中的3个,只让对手保住挽回颜面的一局就以6-1锁定胜利,耗时69分钟强势拿下了小组赛的首胜。

  最后一场比赛在齐布尔科娃和纳瓦罗间展开,双方此前唯一的交手发生在今年澳网第三轮,当时齐布娃仅让对手拿到一局。今天的比赛过程比当时激烈的多,首盘前十局二人各破发两次战成5-5;之后才由齐布娃连下两局以7-5先下一城。第二盘齐布娃又是比对手多完成了一次破发,从而以6-4再胜一盘,拿下了小组赛的第二场胜利。目前齐布尔科娃小组赛两连胜且一盘未失,晋级形势一片大好。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