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奥沙利文:金左手能赢得一切 不想输德比大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29日 22: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29日,在斯诺克国锦赛1/8决赛中,火箭奥沙利文以6-1的比分轻松战胜了中国选手李行,顺利闯入八强。在明天晚上将要进行的四强争夺战中,奥沙利文将碰上开赛以来最强劲的对手——“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这场1/4决赛也是明天的一场焦点大战。

  在奥沙利文晋级八强之后,他首先盛赞了一番李行的表现:“李行今天打得真的很棒,他在这次比赛之后的排名势必也将上升。”对于自己的表现,火箭也是相当满意:“赢球的感觉很爽,这几场连续的胜利让我的信心增强不少,这周还有三场比赛,明天的比赛我希望发挥的更好,因为对手很难缠。”

  奥沙利文在采访中将冠军之路上的最后三轮比赛都写在了自己的时间表当中,可见他对于击败明天的对手威廉姆斯有很强的信心。事实也是如此,在最近10年的比赛中,马克-威廉姆斯都没有战胜过奥沙利文,这也让明天的这场比赛似乎没有什么太大的悬念。不过对于明天的比赛,奥沙利文还是相当的谨慎:“我非常期待明天的比赛,我知道那一定会是十分艰难的,因此一定得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德比战我不想输掉,这场比赛将会是充满挑战的。”此外,对于威廉姆斯最近几个赛季的低迷,奥沙利文对这位老朋友表示了绝对的支持:“我十分熟悉马克的球路,也十分尊重他,虽然过去的三四个赛季他的表现有些挣扎,但是我觉得他有才能像希金斯一样去赢得所有比赛。”

  这场在“75三杰”其中两位之间进行的1/4决赛将于北京时间明天19:30开始,如果两位球员都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那么这场比赛势必将火花四溅。不过考虑到相互之间的战绩,火箭的优势似乎更大一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