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世锦赛潘晓婷8-9惜败无缘8强 韩雨胜付小芳晋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4年10月17日 20: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10月17日下午,2014年女子九球世锦赛会内赛进入第三比赛日,16进8的比赛展开争夺,刚刚9-2横扫珍妮特-李的潘晓婷在稍作休息之后迎战魏子茜,最终8-9惜败无缘八强。韩雨是赛会的卫冕冠军,而付小芳也是此前的世锦赛冠军,此役开局后韩雨以3-1领先,随后又以4-2领先,付小芳随即叫了暂停。

      10月17日下午,2014年女子九球世锦赛会内赛进入第三比赛日,16进8的比赛展开争夺,刚刚9-2横扫珍妮特-李的潘晓婷在稍作休息之后迎战魏子茜,最终8-9惜败无缘八强。付小芳与韩雨也为八强席位展开争夺,最终卫冕冠军9-3胜出,晋级八强。

      潘晓婷三战全胜晋级16强,魏子茜是在刚刚战胜了蔡佩真之后晋级的,此役两人前两局战成1平,随后依然胶着,从2平打到7平,第15局潘晓婷获胜后8-7领先拿到赛点,不过魏子茜顽强的扳平,双方进入最惨烈的一局定胜负。潘晓婷最后时刻功亏一篑,8-9落败无缘八强。

      韩雨是赛会的卫冕冠军,而付小芳也是此前的世锦赛冠军,此役开局后韩雨以3-1领先,随后又以4-2领先,付小芳随即叫了暂停。暂停之后韩雨越发凌厉,又连下四局,8-2领先付小芳,拿到赛点。付小芳在第11局终于扳回一局,3-8落后。第12局,韩雨再没让机会溜走,一杆制胜,9-3战胜付小芳,率先晋级八强。付小芳未能重演昨天惊天逆转凯莉-费雪的一幕,就此止步。

      韩国小魔女金佳映9-5战胜了日本好手梶谷景美,下轮将与韩雨争夺一个四强席位。陈思明中局5-1领先周婕妤,最终以9-3战胜了安利杯的冠军,晋级八强。陈思明将与魏子茜争夺一个四强席位。周豆豆9-8绝杀名将凯伦-科尔,她将与战胜了艾莉森-费雪的谭禾耘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00后姜藤对阵2009年世锦赛冠军刘莎莎,比赛中姜藤一度领先,不过最终还是刘莎莎技高一筹,9-5战胜14岁的对手晋级八强。1/4决赛中,刘莎莎将与蒂卡露争夺一个四强席位,后者在另外一场比赛中9-4战胜了郭思廷。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