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建业战国安急需抢分保级 放狠话要在工体玩儿命

体育资讯北京晨报 2014年10月28日 08: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7日凌晨,结束了与广州恒大队比赛的国安队回到北京。在首都机场,有上千名北京球迷来迎接心目中的英雄。曼萨诺的球队昨天放假休息一天,从今天起开始备战主场与河南建业的收官战。

  与此前几个赛季不同,本赛季中超的收官战颇具看点——冠军尚未产生、最后一个降级名额也悬而未决。国安队最后一轮的对手河南建业只领先大连阿尔滨1分排名倒数第三,还没有完成保级。而曼萨诺的球队若想夺冠,必须在主场击败对手,并寄望于山东鲁能在主场战胜广州恒大。尽管距离比赛还有将近一周的时间,但涉及争冠保级的几方都已有所动作:恒大发布主题为“雄心不可挡”的海报,力争要在山东夺冠;而河南建业也已放出狠话,表示会在工体“玩命”,为保级奋力一搏。国安队虽然希望低调备战,但这场收官战正在京城持续升温,记者在微博上看到,不少球迷都焦急等待着票务方开始放票,这场比赛显然也会出现一票难求的情况。

  此外,昨天预备队联赛继续进行。广州恒大预备队一反常态,派出了黄博文、李学鹏、郑龙和廖力生等一线球员,不过他们没能在预备队赛场上为自己前一天的中超失利“复仇”,凭借朱朝庆的梅开二度和巴顿的进球,国安预备队以3比2取胜,在中超和预备队“双杀”对手。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