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篮协开申办男篮世界杯会议 北京成申办牵头城市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25日 07: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0月24日北京报道:今天下午,中国篮协组织召开了申办2019年男篮世界杯第二次工作会议,中国篮协相关负责人,以及各申办城市代表共计30人参与了此次工作会议。会上对前一阶段的申办学习工作进行了研讨,并对下一阶段的申办工作进行布置安排。

       参加此次会议的八个申办城市代表分别来自北京市、广州市,深圳市,东莞市,佛山市,武汉市,南京市和苏州市。

       会上,中国篮协通报了九月中旬申办小组一行赴马德里考察男篮世界杯以及参加申办2019年男篮世界杯申办培训的工作情况。针对2019年申办的相关条件在这次会议中做出研究,进行了一些申办工作的分工。会议明确北京市将作为牵头单位来进行下一步的申办工作。

       据介绍,11月初将要填写完申办调查问卷并反馈给国际篮联,12月国际篮联将召开第二次申办2019年男篮世界杯的研讨会,暨申办培训的第二次工作会议,中国的相关申办城市都将派代表赴日内瓦国际篮联总部参加这次会议。

       除中国外,还有五个国家一同参与2019年男篮世界杯的申办,分别是来自亚洲的菲律宾,来自欧洲的法国和德国,以及来自南美洲的墨西哥和巴西。

       明年上半年,申办国家将向国际篮联陆续递交相关申办材料,国际篮联也将派出考察小组对各申办国的申办准备情况进行考察。最终,2015年6月中旬,国际篮联中央局将召开会议,对最终申办权花落谁家做出投票表决。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