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足协杯之王!鲁能第8次进决赛 为亚冠需力拼第5冠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22日 21: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山东鲁能凭借勒夫以及张文钊的进球3-0击败对手,从而以两回合6-0的大比分淘汰对手。鲁能队史第8次进入足协杯决赛,为了打能入亚冠,球队也瞄准了队史第5座足协杯冠军奖杯。

     上周的联赛中,山东鲁能在3-0领先的大好局势下,最后15分钟被富力连续打进3球,鲁能在联赛还剩2轮的情况下落后富力5分。也就是说,鲁能通过联赛进入前三以此拿到亚冠名额的希望已经基本破灭。对于他们来说,唯一的希望就是在足协杯上夺冠,好在他们在半决赛首回合主场比赛中3-0击败青岛海牛。

     今晚的比赛,说实话鲁能踢了一个尴尬的上半场,尽遣主力的鲁能无法在上半场将优势转化为进球。青岛海牛在中甲联赛中遭遇七连败,近期状态糟糕,鲁能也在下半场找回感觉,勒夫凭借个人能力首先打破僵局,替补出场的张文钊则在最后阶段连续进球,鲁能就此以3-0的比分取胜,两回合6-0淘汰对手。

     鲁能率先进入决赛,决赛的对手将是申花和舜天的胜者。这也是鲁能第8次进入决赛,是该赛事进入决赛次数最多的球队,之前的7次分别是1995年、1996年、1999年、2004年、2005年、2006年以及2011年,其中他们分别在1995年、1999年、2004年以及2006年夺冠。

     鲁能虽然本赛季联赛整体表现和他们的阵容不匹配,但足协杯中进入决赛,还是展现了他们足协杯之王的风采。作为史上进入足协杯决赛以及拿到冠军次数最多的球队,鲁能在淘汰赛中连续客场击败了目前中超排名第三的富力和第二的国安,如今进入决赛可谓是名至实归。

     当然,只进入决赛只是一个开始,因为球队要想进入亚冠,必须要拿到足协杯的冠军。他们的决赛对手将是舜天和申花的胜者,只有拿到冠军,球队才能算是完成任务。如果无缘足协杯冠军,这对球队来说定会是一个尴尬无比的赛季。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