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国轮椅女篮111:6狂胜韩国 亚残会两战赢201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22日 10: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21日,在仁川亚残会的一场轮椅篮球比赛中,中国轮椅女篮以111:6狂胜韩国队105分。

  本场比赛,中国队全部10名上场队员均有得分,并有两名队员得分超过20分。反观韩国队12人上场仅仅两人有得分进账,总共只得到可怜6分。

  在20日晚上结束的仁川亚残会轮椅篮球第一场比赛中,中国轮椅女篮同样以大比分111:15大胜伊朗队96分。加上本场比赛,中国轮椅女篮前两战总共赢了对手201分。在中国轮椅篮球队官方账号上传了这张图片后,网友们纷纷表示:太给力了,激动得说不出话来。

  在中国,轮椅篮球运动起步很晚,不过在08年北京残奥会上中国轮椅女篮就获得了第七名的成绩。2012年伦敦残奥会上她们更进一步获得第5名。2010年广州亚残会中国轮椅女篮在决赛中憾负日本队获得亚军,本次亚残会她们正向着首个亚洲冠军的目标前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