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WTA总决赛成告别第三站 李娜:绝不重返赛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20日 21: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没有北京告别新闻发布会上的温情感伤,也没有武汉告别时面对本地媒体咄咄逼人时的紧张防卫,出现在更多外国媒体面前的李娜轻松、幽默,一如以往。昨天下午,已经宣布退役的李娜以WTA年终总决赛嘉宾身份,在新加坡接受媒体采访,与更多外国媒体谈及退役及未来话题。

“你有想念我们吗?”面带微笑的李娜一走进新闻发布厅,就有外国记者提出了轻松的问题,李娜也开心地笑着回应:“是的,在球场外。”

整个新闻发布会上,外国记者关心的也仍然是李娜的伤病、有没有可能复出等话题,对此,在国内已经多次回答的李娜不厌其烦地强调:“我已经32岁了,现在是时候把时间留给家人,我想我不可能再回来打球了。”至于自己的伤病,李娜表示目前膝伤还是非常严重,只能走路,不能跑跳,因此还必须定期回德国接受治疗。

目前世界排名仍在第五位的李娜,原本应该出现在新加坡的总决赛赛场上,但现在,“我觉得做个观众,来这儿见见朋友、像球迷一样看看比赛的感觉也非常好。”李娜说。不过WT A及赛事组委会并不准备让李娜过于轻松,今天她将首先为今年新增的“未来之星”比赛的冠军小球员颁奖,晚上七点的开幕式上,李娜也将作为新加坡WT A年终总决赛大使,击出今年WT A年终总决赛的第一个球。而明天,赛事组委会还将再为李娜举行一个告别仪式,这也将是继武网和中网之后,李娜举行的第三场退役告别仪式。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