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9球世锦赛-刘莎莎韩雨携手进四强 大热门纷纷止步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2日 09: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11日晚,2013年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4强全部产生。首届冠军刘莎莎连克毕竹清和蔡佩真,第4次打入该项赛事4强,半决赛刘莎莎将对阵中华台北选手林沅君。韩雨9-5淘汰艾莉森-费雪,晋级半决赛将战来自中华台北的谭禾耘。而陈思明、金佳映和卫冕冠军凯莉-费雪等热门纷纷被淘汰。

  当天,随着比赛的深入,场上意外频生。韩国“小魔女”金佳映7-9输给林沅君,止步16强。同时止步的还有卫冕冠军、世界第1凯莉-费雪,其在1/8决赛8-9败在谭禾耘杆下。

  最近一段时期,世界排名曾高居第1的陈思明状态明显波动。三个月前进行的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她打入了决赛,最终输给刘莎莎而屈居亚军。本届世锦赛,其状态依然未能恢复到最佳。今天的1/8决赛,与前世界第1凯伦-科尔交锋,陈思明轻松以9-3获胜。然而接下来与中华台北选手林沅君较量,陈思明一时找不到手感,开场连丢四局。之后几经努力仍未能追平比分,最终陈思明6-9告负,止步8强。

  2009年爆大冷成为史上最年轻女子9球世界冠军的刘莎莎继续一路高歌猛进,1/8决赛的德比战她9-3轻松淘汰毕竹清,并再接再厉9-7战胜“小妹”蔡佩真,第4次打入该项赛事4强,半决赛刘莎莎将迎战林沅君。

  谭禾耘与魏子茜苦战17局,最终决胜局谭禾耘抓住对方的一杆失误后9-8险胜。最后结束的一场比赛中,韩雨状态更胜一筹,9-5击败艾莉森-费雪,与谭禾耘会师下半区半决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