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上海赛奥沙利文破百徒劳 3-5负马努斯首轮出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08日 22: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8日晚,2014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头号夺冠热门“火箭”奥沙利文出战老将麦克马努斯。尽管比赛中奥沙利文轰出单杆破百并且三度领先,但最终还是麦克马努斯顽强的逆转比赛,在2-3落后连扳三局,最终总比分5-3爆冷将奥沙利文淘汰出局。

  首局比赛开始,马努斯解红球堆失误罚分,随后奥沙利文抓住机会上手,连得57分后底袋红球没能打进。安全球争夺中马努斯再度漏球,奥沙利文连得23分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这局双方陷入缠斗,马努斯取得57-9的领先优势,随后奥沙利文连得16分后最后一颗红球顶袋没能打进,马努斯抓住机会再度上手超分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1-1平。

  第三局奥沙利文立即还以颜色,率先抓住长台机会上手后,奥沙利文开始连续得分,这杆进攻打出了高水平,单杆139分一杆收完所有球清台,总比分2-1再度夺回领先优势。第四局比赛中,马努斯率先拼的上手机会,连得51分后不慎将粉球撞摔袋罚分。但奥沙利文并没能抓住这个上手机会,随后简单底袋红球没能打进,马努斯再度上手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2-2平。

  局间休息后比赛继续,第五局比赛中,奥沙利文取得28-0的开局,随后马努斯连得47分反超。安全球缠斗中奥沙利文再度获得机会,连得45分后胜出这局,总比分3-2再度领先。第六局比赛中,马努斯连续拼的上手机会,取得26-0的开局,随后奥沙利文连得54分反超。但随后马努斯抓住奥沙利文失误再度上手,连得36分逆转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3-3平。

  第七局比赛中,奥沙利文一度取得20-0的开局,随后双方陷入长时间缠斗,马努斯逐渐占据上风,68-35逆转拿下这局,总比分4-3反超拿到了赛点。第八局比赛中,马努斯取得33-0的开局,随后比赛陷入长时间缠斗,奥沙利文连续错失绝佳的连续得分机会,最终马努斯72-48胜出这局。最终马努斯总比分5-3逆转击败奥沙利文,爆出了首轮最大的冷门。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