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李娜在北京参加公益活动 为流浪孤残儿童送温暖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16日 21: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10月16日,由WME慈善基金发起的Walk the Walk公益活动首次来到北京,走进北京光爱学校,这是WME|IMG公司(由威廉莫里斯经纪公司与美国国际管理集团于2014年合并)成立后的首次公开官方活动。而在上个月宣布退役的中国网坛传奇李娜,作为该公司的重要一员也参与到了此次的公益活动中。

  Walk the Walk是WME公司创立于07年的覆盖全球办公室的每年一次标志性主题公益日活动——这一天,公司的高层管理人员将带领所有员工走出办公室,走进社区为当地的公益机构进行服务。随着,WME与首家进入中国体育市场的国际企业、全球顶尖的体育、时尚和媒体公司IMG的合并,Walk the Walk也将正式在中国展开相关活动。16日当天,IMG大中华区主席朱亚当就带领着IMG中国区的员工来到了北京光爱学校,为那里的流浪和孤残儿童送去了换季的衣物、粮食、食用油以及由李娜赞助商提供的牛奶,并与学生开展了非常有爱的互动活动。

  之所以选择北京光爱学校作为Walk the Walk的首站,朱亚当介绍道:“李娜在2012年首次来到北京光爱学校后便资助了其中的七名学生,她一直都在非常低调地坚持做这件事。作为她的经纪公司,我们深深为此感动。上个月,李娜宣布退役,有不少人开始怀疑李娜和IMG的合作是否就此结束?今天我们选择与李娜一起来到这里,也是表明我们的态度:IMG和李娜的合作还将继续,并将与WME一起为李娜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服务。李娜一直都是我们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

  同时,朱亚当也表达了对李娜的感谢,他说:“当李娜得知我们的活动后,就十分积极想参与进来。这同样让我们感受到了李娜对于公司的支持。我们希望与李娜一起将这项有意义的活动继续下去,不断扩大影响,让更多的人来关心中国的慈善与公益事业。”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