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游泳全锦赛宁泽涛副项摘银牌 陆滢50米蝶泳夺冠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15日 21: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15日晚,2014年全国游泳锦标赛在安徽黄山结束了第二日七个项目的争夺,浙江队的孙杨和海军队的宁泽涛在今天的比赛中全部亮相,其中孙杨在男子200米自由泳上,以1分45秒66获得冠军,而宁泽涛在并非自己主项的50米蝶泳上获得亚军。在今天七项决赛中,浙江队和上海队都拿下两冠,广东队、山东队和北京队拿下一冠。

  今天第一个决赛项目就是男子200米自由泳,虽然这是全国锦标赛级别,但亚洲纪录保持者孙杨并没有怠慢,全程比赛都保持和仁川亚运会期间不相上下的高速度,最后孙杨以1分45秒66获得冠军,离开他在亚运会的决赛成绩只差0.38秒,孙杨的浙江队队友钱智勇以1分48秒96获得亚军,江苏队的徐祺恒以1分49秒06获得第三。

  男子50米蝶泳,宁泽涛参赛引发关注,而亚运会该项目冠军、上海队的施扬也在其中。但冠军最终被山东队的张麒斌获得,成绩是23秒61,宁泽涛的发挥也相当不错,他以23秒65获得亚军,比他在预赛里的24秒15快了整半秒。施扬这次发挥一般,他只获得了第三名。而亚运会100蝶亚军、浙江队的李朱濠似乎还在调整中,他以24秒27获得第六。

  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叶诗文没有出场,蝶泳名将刘子歌参赛但没有进入决赛。上海队另外两名高手周敏和陈欣怡也没有出赛,但上海队另一选手张思诗在决赛里表现出色,她以2分14秒33的成绩获得冠军。

  女子50米仰泳,傅园慧缺席,广东队的刘湘以28秒09获得冠军。而女子50米蝶泳,仁川亚运冠军、上海队的陆滢出场,她战胜辽宁选手邱钰涵,以26秒09的成绩获得冠军。而在男子200米仰泳决赛中,浙江队的徐嘉余以1分56秒66的成绩获得冠军,这个成绩离开他在亚运会上游出的1分55秒05的全国纪录差距不远。由韩婷如、王思琪、张佳琦和方艺组成的北京队,以8分03秒58获得女子4乘200自接力冠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