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全国游泳锦标赛孙杨报名4项 宁泽涛报名50米蝶泳

体育资讯中国体育报 2014年10月14日 14: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报黄山10月13日电 记者叶珠峰报道: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中心、安徽省体育局、黄山市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田径游泳运动管理中心、黄山市体育局、屯溪区人民政府承办的“黄山无极雪杯”2014全国游泳锦标赛于10月14日至18日在黄山游泳馆举行。孙杨、叶诗文、宁泽涛等刚刚在仁川亚运会上大放异彩的知名国手均报名参赛。

  13日下午,各支代表队的运动员进行了开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孙杨的主管教练张亚东对记者透露,孙杨将报名参加100米、200米、400米和1500米共计四项自由泳比赛。而宁泽涛的主管教练,海军游泳队队长叶瑾表示,宁泽涛除了50米和100米自由泳之外,还将参加50米蝶泳的附项。按照赛程安排,预计这两位最引人注目的运动员将在17日晚间的100米自由泳决赛会师并进行直接对话。

  本次比赛将是今年仁川亚运会后全国最高水平的游泳赛事,鉴于不少名将目前尚处在调整和恢复期,所以全国纪录乃至亚洲纪录产生的可能性不大。而各参赛代表队大多期望借此次大赛锻炼队伍,考察新人,游泳中心也会在这次赛事中重点考察备战2015年喀山世锦赛和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选手。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