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皇马已锁定赫迪拉接班人 1500万可获巴西新瑰宝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15日 14: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如果说皇马阵容还有缺陷的话,那就是中前卫位置上了。J罗、莫德里奇和克罗斯都偏重于进攻和组织,伊利亚拉门迪身价高达3900万但表现平庸,赫迪拉则肯定会在冬季或者明夏离队。皇马高层的一大未来目标,就是引进一名中前卫。《马卡报》今天在头版头条报道称,皇马看上了巴西新锐卢卡斯-席尔瓦。

  在中前卫位置上,博格巴、比达尔、维拉蒂等人都与皇马传出过绯闻。不过目前J罗、克罗斯和莫德里奇的三人组搭配已经基本成型,皇马并不想要再引进一名巨星级球员使得竞争恶化,而是更倾向于引进一名有能力、有潜力、短期内甘于坐板凳的年轻球员。皇马的目标,是21岁的卢卡斯-席尔瓦。

  卢卡斯-席尔瓦出生于1993年2月16日,他在场上的位置是中前卫。卢卡斯-席尔瓦出道于克鲁塞罗青训营,他在2012年开始为克鲁塞罗一队效力,数据为出场8次打进0球。2013年,卢卡斯-席尔瓦为克鲁塞罗出场28次打进2球。迄今为止,卢卡斯-席尔瓦在2014年的数据为出场28次打进1球。

  卢卡斯-席尔瓦暂时还没有为巴西国家队出战过,但他仍然被视为巴西同年龄段球员中的佼佼者。在今年夏天,卢卡斯-席尔瓦曾率领巴西U20国青队赢得土伦杯。在巴西2比1战胜英格兰之战中,卢卡斯-席尔瓦曾在第46分钟打进全队第二球。据悉皇马已经和卢卡斯-席尔瓦进行了对话,这名天才少年的身价预计在1500万欧元左右。

  《阿斯报》今天则透露,尤文图斯希望在明夏收购小豌豆。小豌豆目前以先租后买的形式加盟皇马,皇马还没决定是否要买断他。对于皇马而言,小豌豆是个“多他不多少他不少”的鸡肋型球员。等待赫塞伤愈复出之后,小豌豆在皇马的空间将被大幅度挤压。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