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法国第1神锋终破4月球荒 C罗曾赞他是西甲最佳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12日 08: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12日2点45分,在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中,法国国家队在主场法兰西大球场迎战C罗领衔的葡萄牙国家队。最终法国队凭借前锋本泽马的一传一射,以2-1的比分击败了对手,而参与了两粒进球的本泽马则毫无疑问是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不久前C罗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马卡报》采访时力挺当时饱受批评的队友本泽马,他认为本泽马是西甲联赛中最好的中锋。C罗的夸奖和支持无疑帮助本泽马恢复了信心,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中本泽马逐渐走出了困境,他出色的表现也帮助他重新赢得了伯纳乌球迷的掌声。此后本泽马也对C罗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称赞C罗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

  在今天凌晨的热身赛中,本泽马领衔的法国队在主场迎来了C罗领衔的葡萄牙队,而两队另外两名皇马球员瓦拉内和佩佩也都先发出场。开场仅3分钟,本泽马就在门前补射得分为法国队首开纪录。值得一提的是,本泽马的上一粒国家队进球还是在巴西世界杯小组赛阶段第二轮5-2大胜瑞士队的比赛中攻入的,在那场比赛中本泽马攻入一球同时贡献两次助攻,不过也浪费了一粒点球。之后本泽马就在国家队中失去了进球的感觉,而在本场比赛中他的进球也打破了自己将近4个月的国家队进球荒。在下半场本泽马在禁区内接埃弗拉的底线传中并没有贪功,而是选择将球横敲给后插上的博格巴,博格巴的劲射破门也帮助法国队锁定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皇马的锋线搭档在今晨的比赛中狭路相逢,C罗虽然表现积极并且获得了几次机会,不过最终没能破门得分。而本泽马则凭借一传一射当之无愧的成为了本场比赛两队发挥最为出色的球员。本泽马用自己出色的表现向所有人证明,C罗眼中的西甲联赛第一前锋在国家队中也是一员攻城拔寨的悍将,身披法国队10号战袍的本泽马也逐渐成为了如今这支法国国家队名副其实的核心球员。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