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全国游泳锦标赛孙杨叶诗文等明星参赛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4年10月13日 14: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网合肥10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立武)2014年全国游泳锦标赛将于10月14至18日在安徽黄山市举行,将有来自全国26支代表队的372名运动员参加,孙杨、叶诗文以及在仁川亚运会上崭露头角、拥有超高人气的新秀宁泽涛、沈铎等报名参赛。

   据赛事组委会技术官员介绍,本次比赛将是今年仁川亚运会后全国最高水平的游泳赛事。由于刚刚经历亚运会紧张赛事,不少名将目前尚处在调整和恢复期,所以预计个人最好成绩不会爆出太多冷门,而参赛代表队大多期望藉此次大赛发现和锻炼新人,相关游泳运动管理机构也会在这次赛事中努力发现备战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选手。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