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法国大名单:本泽马领衔 吉鲁落选法甲锋霸入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28日 20: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28日,法国队主帅德尚公布了世界杯后的首期国家队名单,这份23人大名单仅有1处变化,阿森纳前锋因为受伤落选,里昂前锋拉卡泽特入替。

  法国队将在9月4日迎战老对手西班牙队,随后他们移师贝尔格莱德,9月7日将和塞尔维亚进行一场热身赛。

  附法国队大名单:

  门将:洛里斯(热刺),曼丹达(马赛),鲁菲耶(圣埃蒂安)

  后卫:德布希(阿森纳),迪捏(巴黎圣日耳曼),埃弗拉(尤文图斯),科斯切尔尼(阿森纳),曼加拉(曼城),萨尼亚(曼城),萨科(利物浦),瓦拉内(皇马)

  中场:卡巴耶(巴黎圣日耳曼),马图伊迪(巴黎圣日耳曼),马武巴(里尔),博格巴(尤文图斯),施耐德林(南安普顿),西索科(纽卡)

  前锋:本泽马(皇马),卡贝拉(纽卡),格里兹曼(马竞),拉卡泽特(里昂),雷米(QPR),瓦尔武埃纳(莫斯科迪纳摩)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