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天津赛-彭帅因伤退赛 本西奇与里斯克争冠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11日 13: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天津赛-彭帅因伤退赛 本西奇与里斯克争冠

  彭帅资料图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WTA国际赛天津公开赛今日结束女单半决赛的争夺,赛会2号种子、中国金花彭帅在与瑞士天才小将本西奇的交锋中首盘1-3落后时因伤退赛,保送对手获得一个决赛席位。本西奇将和美国选手里斯克争夺本站比赛的冠军。

  在今年美网创纪录的杀进四强之后,彭帅的状态进入一段低谷期,武汉赛止步首轮,上周的中网则在第二轮输给了捷克名将科维托娃。本周彭帅的世界排名排在第22位,本次天津赛以赛会2号种子的身份出赛,前三轮比赛有两场都打满了三盘,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35位的瑞士17岁小将本西奇,后者在上轮比赛击败了中华台北名将谢淑薇。

  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次交锋纪录,彭帅在今年美网四分之一决赛中直落两盘击败对手。今日首盘比赛中,彭帅率先发球,她开局显得有些慢热,本西奇在首局比赛中就成功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2-0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3-1,第5局彭帅在0-30落后的局面下因为身体原因宣布退出比赛,这样本西奇就自动获得了一个决赛席位。

  本西奇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赛会6号种子、美国选手里斯克,后者今日直落两盘以6-0和6-1横扫了中国小花郑赛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