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贺炜:国足前场反抢可以打满分 赢球积累自信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11日 10: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10日,国足在武汉和泰国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央视解说员贺炜和前贵州主教练宫磊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解说。

  本场比赛老将韩鹏回归并且出任单箭头,贺炜认为这很明智:“以前中国打东南亚球队头球是一个优势,当时外界质疑为何中国队只能够进头球,其实只要能够进球就行了。”贺炜表示开场后中国队压迫很强,和去年输给泰国的形势差不多,宫磊称中国队希望开场后把对方阵型冲击的乱一些。

  中国队的打法比较明确,边路突破传中后找韩鹏,但宫磊认为传中的质量需要提高一些。宫磊认为中国队虽然场面有优势,但真正创造的威胁不多。贺炜称中国队这么踢,是因为球员都是热血汉子,毕竟上一次输了那么惨。

  第31分钟,李学鹏对泰国球员犯规,贺炜认为球员有热血是好事,但别伤害对手。宫磊也表示中国队要冷静一些,动作不要太大。贺炜和宫磊认为中国队问题在于高控球率但不能传出有威胁的球,不会破密集防守和铁桶阵、摆大巴战术,唯一打高分的项是前场丢球的反抢。

  贺炜说:“现在中国队头球优势都没了,球迷们又怀念头球队了,中国足球把以前的优势都丢了,又学其他的,佩兰的尝试是不如先把中国队传统优势找回来。”

  第61分钟,张呈栋传中造成对方门将乌龙,贺炜称这球吴曦挡了一下干扰了泰国门将的判断,张呈栋的传中也传的不错。第83分钟,孙可将比分锁定为2-0,贺炜和宫磊称赞廖力生发的角球质量很高,而之前中国队的传中像放风筝一样。

  杨旭紧接着再进一球,中国队最终3-0复仇泰国。贺炜认为中国队有不完美的地方,但前场就地反抢可以打满分,中国队做好了自己该做的事情,赢球对球员自信心的提升也有帮助。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