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佩兰:三球不够该进更多 泰国来多少人是他们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10日 22: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一场没有悬念的复仇战上,国足3-0大胜阵容不整的泰国队,报了去年1-5的一箭之仇。发布会上佩兰说,“3-0的结果还不够,我们本应该进更多的球。对手来多少人是他们的事,足球有自己的规则。”

  佩兰首先说,“赢球当然是开心的事情,以及队员的精神面貌也是完美的。对手是有备而来,这个结果让我们也感到理所当然的。就像我之前强调的,发挥整体足球的优势,把战火燃烧到对方半场,进行严密逼抢。上半场我们的攻击效率没有体现出来,下半场我换上一些队员之后,取得了预期效果,我对球队精神面貌感到满意。”

  在问及3-0这个结果是否抹去中国球迷的黑色记忆时,佩兰笑着说,“这个比赛结果对球迷有很好的安抚,但是球队还有许多工作再做,我们还在不断磨合过程中。”

  下半场到了80分钟时,场下的佩兰依然比较激动,不断向队员做手势。对此佩兰解释说,“就像你所说的,只要哨声还没响,我会一直鼓励队员上前进攻,我其实觉得3-0的比分是不够的,我们浪费了很多势在必得的机会。我希望全队延续进攻的风格,韩鹏的表现还是不错的,他已经尽了全力了。我们围绕他作了一些传中,这些传中质量还是有待提高,接下来这些队员还会继续努力。”

  在问及中国队赢这支泰国队是否胜之不武时,佩兰说,“对手来多少人是他们的事,足球有自己的规则,队员不惜体力,踢得非常努力。这个结果证明全队非常重视这场比赛。”

  佩兰再次谈起了中国队的效率,“现在也许是创造机会阶段,只有创造出机会后,才有可能谈效率。”在问及为何鲁能只有两人入选时,佩兰介绍说,“每场比赛前只有三堂训练课,我们会关注球员的表现,也许下一次就会招进来。这次有你,下次就可能没有,这就是生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