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10日前瞻:小德费雷尔强强对话 费德勒或遭苦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10日 08: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10日,ATP1000赛2014年上海网球大师赛进入到正赛第五日争夺。男单1/4决赛,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将与西班牙老将费雷尔上演强强对话,瑞士球王费德勒将迎战昔日苦主法国老将贝内特乌,两人或许再次进行一番苦战。

  伯蒂奇(捷克)-西蒙(法国) 中央球场13:00开始

  捷克名将伯蒂奇在中国站的成绩历来不俗,曾经在中网拿到过冠军。上周在北京,伯蒂奇打进了决赛,但最终遗憾输给了最后的王者德约科维奇,屈居亚军。来到上海后,伯蒂奇保持了良好的晋级状态,在打进八强后,他距离年终总决赛越来越近。1/4决赛,伯蒂奇迎战现世界排名第29位的法国帅哥西蒙,两位选手在过去交手过8次,伯蒂奇3胜5负处于劣势,双方最近一次交手是在去年的泰国赛,当时伯蒂奇苦战三盘险胜西蒙。

  尤兹尼(俄罗斯)-菲洛佩兹(西班牙) 中央球场不早于15:00

  俄罗斯大兵尤兹尼的巅峰出现在2011和2012年,他曾在大满贯赛事打进八强,然而最近两年尤兹尼随着年龄的增长,竞技状态开始下滑,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双打赛场。本次上海大师赛,尤兹尼的表现有些让人意外,打进八强后,他将与西班牙帅哥菲-洛佩兹争夺一个四强席位,后者淘汰了同胞纳达尔。尤兹尼和菲-洛佩兹的实力在伯仲之间,不过相对来说后者状态更好一些,但俄罗斯人的发球和底线在硬地有着很强的竞争力,这场比赛谁的临场状态好,无疑会在比赛中占据上风。

  德约科维奇(塞尔维亚)-费雷尔(西班牙) 中央球场18:30开始

  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在第三轮苦战三盘击败了哈萨克斯坦的库库什金,取得了自己在中国的第27场连胜,这其中包括了2012到2013在上海斩获的两个冠军,以及2012到2014斩获的三个中网冠军。1/4决赛,小德迎战5号种子西班牙老将费雷尔,后者在第三轮淘汰了英国天才穆雷。小德和费雷尔已经是老对手了,双方在硬地,塞尔维亚人占据着压倒性优势,不过通过第三轮来看,现在的小德也有阶段性起伏,费雷尔以顽强著称,西班牙老将有能力给头号种子制造一些麻烦。

  费德勒(瑞士)-贝内特乌(法国) 中央球场不早于20:00

  瑞士球王费德勒本赛季取得了57胜10负的成绩,拿到了迪拜赛、哈雷赛以及辛辛那提大师赛的冠军。上海赛第二轮,费德勒苦战三盘,化解五个赛点才险胜阿根廷选手L-梅耶尔,第三轮,瑞士人直落两盘击败了西班牙选手阿古特,晋级八强。1/4决赛,费德勒将迎战法国老将贝内特乌,双方过去交手过7次,费德勒以5胜2负占据上风,去年的鹿特丹赛,费德勒曾意外不敌贝内特乌,这次费德勒的状态并不太好,要想晋级四强还需提升自己的专注度。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