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皇自曝再见莱利很尴尬 肯定会与前队友打招呼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10日 08: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被称为勒布朗-詹姆斯御用记者的布莱恩-文霍斯特撰稿指出,詹姆斯向身边密友承认,今年夏天参加德维恩-韦德婚礼时,与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同处一间房间让他感到很不舒服。

  联盟安排热火队与骑士队在巴西里约热内卢打季前赛。对此,詹姆斯笑着说道:“他们确定我将与这两支球队中的一支签约。”休赛期,詹姆斯做出了重返克利夫兰的决定。在做出这个决定前,LBJ前去“赌城”拉斯维加斯与莱利进行了会面,不过当时詹姆斯并没有做出任何承诺。有消息灵通人士指出,莱利在上赛季告别会的一番说话,让詹姆斯颇为不爽。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6月,詹姆斯在迈阿密参加了长期训练师迈克-曼西亚斯的婚礼,莱利将詹姆斯拉到一边说服他续约,当时距离詹姆斯宣布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仅仅过去两天。2个多月后,詹姆斯参加了韦德的婚礼。之后LBJ告诉朋友们,当晚与莱利同处一间房让他很不舒服。除此之外,在现场与热火队老板米基-阿里森,以及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的眼神交流也让詹姆斯感到很难受。

  这是詹姆斯最近3个月第2次前来巴西,之前是在世界杯期间。两天之后,骑士队与热火队的季前赛将在里约打响,这将是詹姆斯重披骑士队战袍之后首次面对旧主。今日早些时候,热火队球星克里斯-波什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并不怨恨勒布朗,但他(詹姆斯)现在是我们的对手,这就是事实。”

  谈及即将到来的这场季前赛,詹姆斯说道:“(当地时间)周六在球场上看到那些家伙将会非常特殊,不过两队来到这里都是为了工作。毫无疑问,我会和他们打招呼,但我对待他们仍会很酷。这真的不是一个故事,只是媒体撰写出来的。当时我只是做出了一个决定,就像今夏许多人做出的决定一样。”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