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书豪吃惊火箭追星失败 林旋风:早知道要被交易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7月31日 09: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31日,据《basketballinsiders》报道,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林书豪透露,对于火箭今夏追星计划并未成功,感到吃惊,同时林书豪表示,早知道自己要被火箭交易。

  在2013-2014赛季中,火箭再次止步季后赛首轮,球队总经理莫雷曾表示,希望能为球队引进第三位巨星级球员。

  此前为了能够完成这一目标,火箭就需要腾出足够的薪金空间,因此球队最终送走阿西克和林书豪,并且选择不匹配小牛为帕森斯开出的报价合同,导致后者离开火箭,加盟小牛。

  在林书豪看来,自己最终被火箭交易,这样的情况并不会令人感到意外,因为火箭要追逐第三位巨星级球员。

  “对我而言,我感觉他们一直都是朝着不同的方向前进,这并没有问题,我能够理解这一切都是从商业的角度去考虑。他们想要得到第三位巨星级球员,因此我认为,像我、阿西克和帕森斯,都很难留在球队中,如果球队决定要追第三位巨星级球员的话。”林书豪坦言。

  从此前情况来看,包括安东尼和波什等球星都曾是火箭的追逐目标,不过到目前为止,火箭的追星计划并未成功,其中安东尼选择留守尼克斯,而波什则选择留在热火。

  对于火箭而言,在先后引进哈登和霍华德之后,球队显然希望能够有机会去冲击总冠军,然而从上赛季情况来看,最终结果并不理想。

  因此在今年夏天,火箭打算去追逐第三位巨星级球员,并且态度相当积极。对此,林书豪表示,对于火箭今夏追星计划并未成功,感到有些吃惊。

  “他们想要得到第三位巨星级球员,这并不是什么秘密,不过在我看来,令我感到吃惊的一件事情就是,到目前为止,他们并没有完成追星计划。我一直都认为他们可以得到第三位巨星级球员,尽管我不知道会是谁。因此之前我有感觉自己在火箭的职业生涯要接近尾声了。”林书豪说道。

  在效力火箭期间,林书豪场均出场30.7分钟,能够贡献13.0分2.8个篮板5.2次助攻,除此以外还有1.3次抢断入账。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