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欧巡赛塞尔比止步八强 墨菲4-2力克古尔德夺冠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06日 09: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6日凌晨,2014斯诺克欧巡赛第三站在保加利亚索菲亚落下帷幕,墨菲在最后一个比赛日中状态非常出色,连胜吉米怀特、塞尔比、米切怀特后打进决赛,随后决赛中墨菲4-2力克古尔德成功夺冠。

  十六强 墨菲古尔德轻松晋级

  经过前两个比赛日的争夺后,产生了16强名单。墨菲在这一轮中的对手是吉米怀特,墨菲整场牢牢掌控主动权,前两局连续轰出单杆90+,随后第三局72-62逆转胜出,第四局中墨菲两杆拿下98分,从而以总比分4-0零封吉米怀特。其余比赛中,塞尔比4-2力克罗比威廉姆斯,古尔德4-1轻取沃尔顿,特鲁姆普3-4不敌韦斯利,艾伯顿4-2力克乔佩里,超新星布雷切尔4-1击败马克金。

  八强 墨菲力克塞尔比

  八强战中塞尔比和墨菲展开强强对话,首局比赛中墨菲进入状态更快,上手后单杆拿下102分破百胜出1-0领先,第二塞尔比一度取得39-0的领先,随后墨菲掌控局面,单杆连得59分后胜出这局,总比分2-0扩大优势。第三局中墨菲连得56分后领先,随后塞尔比追分,58-56逆转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1-2落后。第四局塞尔比取得59-0的优势,随后墨菲抓住塞尔比失误罚分机会上手,连得54分逆转胜出,3-1领先拿到了赛点。第五局塞尔比单杆52分挽救一个赛点,但随后墨菲胜出第六局,从而以总比分4-2力克塞尔比挺进半决赛。

  八强其他比赛中,古尔德对阵马克戴维斯,古尔德开局0-2落后,随后单杆60拿下第三局开始追分,古尔德一鼓作气连胜四局,最终总比分4-2逆转马克戴维斯。艾伯顿4-0零封黑马韦斯利,米切怀特4-2击败超新星布雷切尔。

  半决赛 墨菲零封

  半决赛中墨菲的对手是米切怀特,墨菲延续了此前比赛的强势,首局率先上手拿下61分,随后抓住怀特失误再度获得机会,单杆拿下68分胜出首局,第二局中墨菲取得63-0的开局,怀特连追25分后失误,墨菲再度上手连得34分拿下这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墨菲单杆76分拿下获得赛点,随后第四局中墨菲77-41胜出,从而以总比分4-0零封米切怀特挺进决赛。

  另外一场半决赛在古尔德和艾伯顿之间进行,首局艾伯顿占据上风,单杆拿下85分胜出1-0领先,第二局中古尔德两杆拿下85分回敬对手,战成1-1平。第三局中球权连续易手,艾伯顿75-23胜出2-1再度领先,随后古尔德掌控局面,单杆连续轰出81、53分连胜两局,3-2反超拿到了赛点。第六局中艾伯顿开局接连错失连续得分机会,随后古尔德连得42分建立领先优势,并最终69-13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4-2力克艾伯顿挺进决赛。

  决赛

  决赛在墨菲和古尔德之间进行,首局比赛墨菲零敲碎打间建立起36-0的领先优势,随后古尔德失误漏球,墨菲再度上手连得44分拿下首局1-0领先。第二局开局阶段依旧非常胶着,随后古尔德连得60分建立优势,78-25胜出这局追成1-1平。第三局中古尔德73-1胜出反超比分,第四局墨菲及时调整状态,单杆89分拿下,总比分追成2-2平。第五局中墨菲单杆99分再胜一局3-2反超拿到了赛点,第六局比赛中,墨菲再接再厉取得71-0的开局,随后古尔德连得16分后尝试斯诺克失败,墨菲胜出这局后,从而以总比分4-2力克古尔德,拿下了欧巡赛第三站的冠军,赢得了两万5千欧元的冠军奖金。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