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纳什:合同到期后想留湖人 新赛季不介意打替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06日 09: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6日,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湖人队老将史蒂夫-纳什在昨天的训练中不慎左脚踝扭伤,并中途退出训练,幸好伤势并不严重。尽管纳什已经年满40,而且与湖人队的合同还剩最后1年,但是在最新接受采访时,他并没有排除在合同结束后继续征战NBA的可能。

  昨天,纳什在脚踝扭伤后表示并不大碍,湖人队主帅斯科特也乐观地认为这只是一次“轻微受伤”,但是鉴于纳什在最近两年的伤病情况,外界不免对他在新赛季的健康状况感到担心。

  上赛季,纳什从一开始就饱受伤病的困扰。在去年训练营开始前的两周,他甚至都无法完成冲刺跑。整个赛季下来,他一共只代表湖人队出场15次,场均得到6.8分和5.7次助攻。但今年的情况完全不同,他在5月份的时候就感觉已经恢复了健康,并且能够在休赛期中无限制地进行训练。

  因此,等到明年和湖人队的合同正式到期之后,纳什可能会继续延长自己的职业生涯,但是这个决定将取决于一些因素。

  “我的健康、快乐和效率。”纳什说道,“如果我有机会继续打球,那么仍将会是在这里。在目前这个阶段,我不会去其它地方再打一个赛季,并带着我的孩子们一起搬去那里。”

  此外,无论何时正式退役,纳什计划继续住在洛杉矶。但是除了担任加拿大男篮的总经理一职以外,纳什对自己退役后的生活还没有一个明确的规划。

  “也许将会花费我一年、两年或者五年时间。”他表示,“时间越久越好。然后我会想清楚自己到底想做什么,而不是急匆匆地先去做某件事情。”


  今年夏天,湖人队并没有选择裁掉纳什。但与此同时,他们对一号位的阵容深度进行了补强。除了通过交易得到林书豪之外,湖人还在选秀大会上得到了乔丹-克拉克森。另外还有小个子罗尼-普莱斯。

  拜伦-斯科特和湖人资深训练师加里-维蒂都曾在公开场合表示纳什在新赛季的出场时间将会受到限制,即便他的身体保持健康。

  虽然斯科特仍倾向于让纳什担任湖人队的首发控卫,但是并不排除纳什出任替补的可能,这不仅能帮助这位老将保护好身体,同时也有助于林书豪的成长。

  “我会做任何球队要求我做的,以及对球队最有利的事情。”纳什表示,“我愿意把一些机会留给其他球员,并看到他们得到成长。”

  那么,纳什对即将开始的新赛季有什么期待呢?

  “如果我能够很好地移动,我认为自己依然能打出很好的水准。”他最后说道,“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