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穆雷:输给小德没什么丢脸的 期待上海出好成绩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04日 16: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10月4日,2014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结束了一场男单半决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延续了在中网的不败战绩,他耗时1小时37分钟以6-3/6-4直落两盘击败6号种子穆雷,收获了对后者的三连胜。

  今天穆雷的表现多少有些让人失望,在德约科维奇一发失误较多的情况下没能力拼对手的二发,而他自己的发球也做得并不好。“我今天犯了一些错误,尤其是第一盘中断和第二盘开始的时候。”穆雷说,其实自己今天的表现尚可,但的确有很多地方不尽如人意。

  “打德约科维奇这样的顶尖球员真的不能让他破发,当我没能保住自己的发球局时真的觉得非常不妙。他的状态非常好,而且硬地对他而言也比较舒服。”穆雷说,在状态出色的德约科维奇面前,自己今天没能打出很多制胜分,而且在对手连续一发不进的时候也没能遏制对手的二发。

  “我今天发球应该更好一些,在他二发的时候我没能创造更多的机会,不过他的二发也非常好,事后说起来很容易,但当时做起来真的很难。”穆雷说,输给世界排名第一的球员自己并不觉得丢人,“我即将去上海参加大师赛,期待在那里有更好的发挥。”

  穆雷在最近的一两个礼拜取得了不错的战绩,他自己也认为虽然连续作战但是体能保持得还不错。在中国连续参加三项赛事,穆雷并不觉得累,况且这里的球迷对他也十分喜爱。当听说中国球迷觉得他在赛场上非常“萌”时,穆雷有些不好意思地笑笑说,“还从来没有人说过我在赛场上可爱呢。我从小就打球,在场上就是要打出自己的水平。”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