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法国队横扫资格赛 男子团体积分居第六组第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04日 15: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第45届世界体操锦标赛的男子体操资格赛10月4日在广西体育中心继续进行,法国队在全部六个单项中每一项的团队总分均排名小组第一,目前总积分位列第六组第一。

  法国队在双杠和吊环项目中的表现尤为出色,全队共得343.385分。在10月3日开始的资格赛迄今为止的各参赛队中,法国队团体总分排名第六。

  10月4日还将进行其余四个小组的资格赛角逐,资格赛中排名前八的队伍将进入10月7日的决赛。

  目前团体总分紧随法国队之后的是澳大利亚队(324.917分),接着是哈萨克斯坦队(313.899分)和丹麦队(305.908分)。

  法国队也在资格赛中个人全能积分榜上占据绝对优势,西里尔·托马索内以86.266分居首位,队友吉姆·佐纳以84.031分排名第三。

  37岁的冢原直也(澳大利亚),以84.398分名列资格赛个人全能得分榜第二为。冢原直也原为日本队成员,曾代表日本在1997年世锦赛上获得个人全能赛铜牌,日本队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获得团体金牌。

  10月4 日的男子体操资格赛将进行第七组至第十组的比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