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19:30视频直播李娜退役仪式 向一代传奇致敬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30日 09: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30日,亚洲首位大满贯单打冠军得主,世界排名高达第二位的中国金花李娜将在中网举行退役仪式,正式以职业球员的身份向全球支持她的球迷告别。届时数十位WTA球员和ATP顶尖巨星同时亮相,他们将共同送上对李娜的诚挚祝福,而李娜在职业网坛的好友科维托娃将作为球员代表致辞。在李娜的退役仪式结束后,将会是两场大满贯冠军分别出战的WTA和ATP比赛。

   19:30 李娜退役仪式 直播入口

  在9月21日召开的退役新闻发布会上,李娜表示退役后将全身心投入到自己开办的网球学校中,用自己的力量来推广网球,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李娜明确表示自己的网球生涯没有任何的遗憾和后悔,并不会再次选择复出。因此对于李娜的众多球迷来说,9月30日的退役仪式将会是李娜作为职业球员和球迷近距离互动的最后一次机会。

  作为中国职业体育的标志性人物,李娜的退役也宣告一个时代的结束。在退役新闻发布会上,李娜几度哽咽,透露要和球迷进行正式的告别仪式。当时有记者问李娜会在退役仪式上跟球迷说些什么时,李娜保持一贯的幽默说“感谢的话我要面对面地说!”在退役仪式上面对上万名观众,李娜将用怎样的方式和心爱的球迷进行告别,这也让9月30日的退役仪式充满诸多看点和悬念。

  在李娜的职业生涯中,中网对于她有着非常特殊的意义。自2004年中网创办以来,除因伤缺席过2007年比赛外,李娜每年都会来到这里和球迷相聚。今年的中网,退役的李娜虽然不会再以职业球员的身份出现在赛场上,但她还是来到这里和球迷见面。据了解,在退役仪式上,中网组委会将向李娜赠送一件具有纪念意义的纪念品,以此感谢李娜与中网十一年来的共同成长。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