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切尔西将扩建蓝桥 阿扎尔拒巴黎不愿与伊布同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29日 11: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切尔西扩建斯坦福桥球场期间将在特威克纳姆球场进行1年比赛

  众所周知,英超是世界足坛商业化最高的联赛,尽管竞技水准不一定排第一,但赚钱绝对头名,成为世界足坛最富有的联赛。在经过长达十年的铺垫后,像切尔西这样昔日依靠富豪资本崛起的俱乐部逐渐摆脱老板注资,今年夏天俱乐部经过精打细算后,竟然在转会市场上小赚了一笔,而且还完成了阵容的大换血,新赛季英超联赛前六轮战罢,切尔西豪取5胜1平积16分领跑积分榜,分别领先争冠对手曼城、阿森纳、曼联和利物浦达到5分、6分、8分和9分,毫无疑问成为本赛季夺冠最大热门。

  英国媒体《镜报》披露,切尔西为了增加财政收入,决定修建新球场,目前俱乐部的主场斯坦福桥座位为4.18万个,是本赛季英超20强容纳人数第8多的球场,不仅远低于曼联和阿森纳,还不如纽卡斯尔、曼城、利物浦、桑德兰以及阿斯顿维拉等球队,是所有参与争冠球队中,主场容纳人数最小的。正因为如此,切尔西希望拥有一座可以容纳6万人的足球场,英国媒体《镜报》指出,该俱乐部已经有了计划,打算在斯坦福桥球场修建之时,搬到英国橄榄球联盟的主场——特威克纳姆,可以容纳8.2万人。

  据悉,特威克纳姆体育场从未举办过足球比赛,前只办过橄榄球赛事和摇滚演唱会,考虑到这座体育场要在下赛季举办橄榄球世界杯,这也意味着切尔西使用特威克纳姆体育场将在2016/17赛季。据悉,切尔西俱乐部目前还在调研,还没有正式敲定使用特威克纳姆体育场。除了修建球场,切尔西在挽留人才方面也做的非常棒,日前球队头牌阿扎尔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无意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并表示不愿与伊布共事。“法甲是欧洲足坛最大联赛之一,虽然他们并不是最大的,原因是他们缺少资金。”

  切尔西王牌阿扎尔说,“法甲或许没办法与其他联赛相抗衡,但他们确实仍旧是最大的联赛之一,根据我的经验判断,这是一个拥有非常多年轻人的联赛。我喜欢在法国踢球,这里可以展示出自己的能力,巴黎圣日耳曼和摩纳哥近来都完成了不少漂亮的签约,而我的心仍属里尔。我每年都看到巴黎圣日耳曼有很多追逐的对象,但看起来什么都没发生,我现在在切尔西非常好,如果我有一天重返法甲,我只会加盟里尔。当然,足球世界里你永远不会将来发生什么,但眼下才是重要的。”

  在阿扎尔看来,切尔西与巴黎圣日耳曼、皇马以及拜仁慕尼黑等球会都是一个级别的。“毫无疑问,巴黎圣日耳曼与切尔西、皇马以及拜仁慕尼黑都是一个级别的,他们要想成为最棒的,必须夺得欧冠奖杯。”阿扎尔话锋一转,透露自己不愿与伊布做队友,“每当看到巨星踢球的时候,我都会努力去模仿他们,我更希望看到伊布的比赛,而不是与他做队友,他总是能够带来不同的东西。”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