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联赛杯16强对阵:切尔西上上签 曼城利物浦PK劲旅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25日 07: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经过了本周中的激烈争夺,2014-2015赛季的英格兰联赛杯16强已经正式出炉。在第三轮比赛后,第四轮比赛的对阵形势已经迅速出炉。由于曼联在第二轮做客MK体育场以0-4惨败给英甲球会米尔顿凯恩斯,而阿森纳又在第三轮中1-2输给了南安普顿,这使得目前16强中只剩下了卫冕冠军曼城、切尔西和利物浦三支英超豪门。

  曼城在本轮7-0大破英冠谢菲尔德星期三之后,将会在第四轮面对水晶宫和纽卡斯尔之间的胜者。本轮凭借奥斯卡的进球以2-1战胜博尔顿的切尔西则要作客面对第四级别球队、英乙的什鲁斯伯里。凭借15轮点球大战才险胜晋级的利物浦将会主场对阵斯旺西城。另外,托特纳姆热刺将会主场面对英冠球队布莱顿,而斯托克城和南安普顿将要进行英超球队间的内战。

  联赛杯第四轮的比赛将在10月27日开始进行。

  附:英格兰联赛杯第四轮全对阵

  托特纳姆热刺VS布莱顿

  伯恩茅斯VS西布罗姆维奇

  斯托克城VS南安普顿

  什鲁斯伯里VS切尔西

  利物浦VS斯旺西城

  米尔顿凯恩斯VS谢菲尔德联

  曼城VS水晶宫/纽卡

  富勒姆VS德比郡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